柚卡

【柚天】留白预告

下着大雨,没有打伞,任凭雨珠拍打着他的

脸颊。

“为什么,你已经标记过我为什么还要抛弃

我?”他几近嘶吼。

“对不起,我没能看清自己的心。”

离去,又是五年。

“够了!五年,我和你结婚五年,你没有对

我和楠一……”

“对不起,优子,我爱的是他。”

当他转身寻找,背后的人已悄然离去。

“父亲母亲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那又如何,我爱他。”

穿梭在人群中,互相寻找彼此。

“我们的距离,已经这么远了吗?”

“你在天边,而我在海角,触不可及。”

想牵起你的手,做一个华丽而残酷的贝尔曼

但转身发现,你在冰场那端,而我在这端

“爸爸,沫沫想要妈妈。”

“对不起,沫沫,长大后你会看见另一个爸

爸。”

五年重逢,互道彼此不再相见,不再原谅,

但,世界总有我们的席位。

在你的世界里留白……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