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中心论点是金博洋是羽生结弦的最爱(语文篇)

◇ 纯属瞎掰,OOC严重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炙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教室外的鸣蝉在安静的午后叫的更加响亮。
教室里只有不断的翻着试卷的声响,金博洋心烦意乱地抓了抓头发,他真的很想咆哮一句:这题中心论点到底怎么概括!!
悄悄地瞄了一眼同桌羽生结弦的试卷,只瞄了一眼,整张白皙的小脸涨的通红通红。
“什么嘛,我才做到议论文,人家都快做完小说阅读了。”金博洋放下手中的笔,趴在桌子上死死盯着那一道题:请概括出本文的中心论点。
羽生结弦写完最后一个字放下笔,瞧着金博洋那张无精打采的小脸,忍不住笑了。
金博洋斜晲了一眼羽生结弦,不满地嘟起小嘴,不情不愿地指着那道题说:“帮我看下,这个中心论点怎么概括,我都急死了。”
羽生结弦把脸凑过去,与金博洋的距离也就只有1厘米的距离,不顾金博洋突然涨红的脸,看了一眼题目后,勾起嘴角坏笑着说:“简单啊,中心论点是金博洋是羽生结弦的最爱。”说完,快速的往喜欢的人的脸上轻啄一口后端正坐好检查自己的试卷。
金博洋蓦然间弹坐起来,心里万只草泥马奔过,羽生结弦你这个大坏蛋,撩完就跑,有本事别装!!
金博洋气的脑子也不动,直接把那句“中心论点是金博洋是羽生结弦的最爱”写了上去。
收卷时才意识到自己写了什么,抢着拿回来,被语文课代表隋文静阻止了:“干什么,干什么,不能再改答案了,不然我告诉老师了!”
看着隋文静收齐试卷后走出班级,金博洋欲哭无泪,老铁,你弄惨我了!
第二天。
语文老师站在讲台前,从试卷堆里抽出一份试卷,气愤地直抖着试卷:“金博洋!谁教你这么写中心论点的!有这回事吗!你给我在文中找出有关这一句话呐!”
金博洋应声站起,楚楚可怜。
“老师,是我教博洋这么写的,这个是事实。”
教室中响起声音,全班一愣,这可是学霸羽生结弦好吗!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而且语文老师竟然笑了,还说,还说等着喝着你们的喜酒……
羽生结弦一脸笑意怎么也掩藏不住。

那么请问,本文的中心论点是什么?


END.

昨天在课上做数学题的时候,看到概率这道题,突然想为什么不写一个科目系列呢!于是,语文篇诞生了。
数学篇将在星期五发出,请多多支持!
好了,我要写作业了,明天我就要体育中考了,苦逼(இдஇ; )。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