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留白(9)

说好的一日一更来喽~

☆ 严重ooc
☆ 本文属于个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文笔渣,请勿嫌弃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
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金博洋其实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总是往羽生结弦那里看去,但心中总有一个小恶魔在叫嚣:看过去看过去。于是乎,他的视线与羽生结弦的视线碰撞在一起。

羽生结弦愣了一下,想不到他竟会看向自己。以一个邪魅不失礼貌的微笑回过去。

金博洋眼皮一跳,鼻子一抽,摸了摸鼻子,非常的尴尬。谁会想到羽生结弦也在看他啊喂!

此时英皇国际幼儿园门外聚满了人,被老师牵出来的沫沫同学着急地往外望去,奈何身子不高,一张小嘴不开心地撅着。


江清旋来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等着。三伏天,来接孩子的老人接过各种补习班、游泳班、跆拳道广告的扇子用力扇,年轻人拿着一把太阳伞遮着刺人的阳光。

江清旋艰难地挤过人群,心想着这tm人太多了吧,果然国际!

“沫沫!”江清旋喊着。

沫沫也很及时地发现了因为身高不够高一直在蹦蹦跳跳的江清旋小姐姐,小嘴马上扬起来。但又想起那个明明说好会来接她却又食言的坏爸爸,小嘴又撅起来。

“老师再见。”告别了老师,沫沫主动牵上小姐姐的手往人群外走。

沫沫踢着路边的石头,往回望了一眼还在拥挤的人群,心情莫名的不好。闷闷地说:“姐姐,爸爸为什么不来接我?”

江清旋也没想到沫沫会问这个问题,挠挠头说:“哦,那个啊,爸爸很忙,有事情要做,所以,姐姐就来接你了。”

“嗯。姐姐能带我去爸爸那边吗,我不会给爸爸添乱的!”

江清旋急忙摆手,“这可不行,爸爸在秘密行事,姐姐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金博洋特地吩咐过她不要告诉沫沫他在何处。

江清旋默默猜想,肯定是羽生结弦对不对,只有他才会让你这么紧张。

那年她19岁,从北京冬奥会现场回来,还保持着兴奋喜悦的心情,但好心情保持不过几个礼拜,就有人告诉她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分开了。她不信,追了几年的西皮怎么会说散就散。她去微博私信金博洋,本以为他不会回复。结果第二天早上她收到了一条来自金博洋的消息:没错,我和他分开了。

她愣了,手机砸到脸上也没有感觉到疼痛。这时候又有人发给她几张照片。江清旋点开,是羽生结弦推着几个行李箱回到日本的照片。

她还是不信。认为羽生结弦只是回国看望父母而已,他还会回来和金博洋好好生活的。

对羽生结弦的期望以及寄托生活了一个月,一个对她而言的噩耗令她不得不信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彻底没了关系:羽生结弦将和财阀女儿本月完婚。

完了,一切都完了。

江清旋想。还盼望着羽生结弦和金博洋结婚这个念头她想也不敢想。本可以去嘲弄某些狗一番的,到头来是某些狗来嘲讽她。

羽生啊羽生,看错你了。你这个样子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走,姐姐带你去吃冰沙……”

柳鑫宇是抱过羽生结弦和金博洋的人,此刻他只畏畏缩缩地推开门,悄悄往里看。

“金博洋,你要考虑清楚,原谅他你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隋文静说,在金博洋快开口的时候又说:“就算你原谅他,你觉得我、韩聪、诗玥、鑫宇、香凝、张昊、金杨那些人不会搞套路吗?”


“我好好想想。”


柳鑫宇关上门缝,心有余悸看着透过玻璃门那边隋文静看向他时的诡异的笑容。






T.B.C





怎么会让柚子轻易追到媳妇儿呢!

某柚:你个大骗子,明明说好的第五章在一起第六章结婚第七章度蜜月第八章造孩子第九章生孩子!

某奈:我没说过~体会一下追妻路的困难(இдஇ; )







评论(1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