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150fo:金博洋的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来了,大佬教你怎么撩妹撩小哥哥!

隋文静给自己化妆的时候,悄悄瞥了一眼正在刷抖音的金博洋,正笑得花枝乱颤,一点运动员包袱的架子都没有。

来点刺激的吧。隋文静想。

“天儿。”

随着隋文静的呼唤,金博洋从手机中抬起头,茫然地看着老铁:“啥事儿?”

“那天我在走廊碰到了羽生,我问羽生喜不喜欢你,人家说不喜欢你。”

人家说不喜欢你!

人家说不喜欢你!

金博洋心一抽,不想给自己丢脸,装作非常不在意的样子说:“我知道啊。我只是单相思,人羽生才不会喜欢我。”

正说着,金博洋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主意,要是我用情话来攻击羽生的话,嘿嘿嘿(。ò ∀ ó。)。

金博洋当即就关了手机,起身走到门前要开门。谁承想,他刚要开门,门竟然被人推进来,金博洋的一张小俏脸被门板狠狠地拍了一下,我的老血呦。

金博洋趴在门后的墙壁上,一道血柱顺着雪白的墙壁往下流。

一颗脑袋从门后探出,惊讶的看着金博洋:“博洋,你没事吧?”

金博洋快速的翻了翻口袋里的纸巾,扯下一截后揉成团直接塞进鼻孔里,然后转身愤怒的看着罪魁祸首。这一看,他的气全消了。

“原来是yuzu啊,没事,气急攻心而已哈哈哈。”金博洋打着哈哈。

羽生结弦点头,想说什么却记不起来了,“等会儿,让我想想我刚刚要说什么。”

金博洋:没事你慢慢想,我反正不着急嘿嘿嘿。

羽生结弦拍了下脑袋,恍然大悟地正要开口,金博洋已先一步开口:“yuzu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

羽生结弦茫然点头。

“你喜欢喝水吗?”

羽生结弦皱了皱眉头,这是什么鬼问题?

“喜欢啊。”

金博洋像是得逞了一样说:“那你已经喜欢上了70%的我。”

羽生结弦:“……”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哈,就喜欢博洋对我表白的样子。

羽生结弦来劲儿了:“继续继续!”

“现在几点了?”

“哦,我看看,19:30。”

“不,现在是你和我幸福的起点。”

“……”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走哪条路吗?”

“不知道。”

“阿一希特路。”

羽生结弦心花怒放,他此刻很开心他是个日本人,他听得懂!博洋说爱他!

“你太瘦了,我希望你胖一点。”

“为什么,瘦的不是很好看吗?”

“因为我想让你卡在我的心里出不去。”

完了,羽生结弦要飘了!那个谁,金博洋!你还笑!把羽生结弦拉回去!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