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柚天】不痛症(番 外 1)

*OOC严重
*本文属于个人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谢谢
*欢迎捉虫,不介意的




一.隋文静独家采访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国家级运动员隋文静来我们报

社做采访,以下内容:

Q:其实我们都一直很好奇您为什么要退役呢?

A:众所周知,我的脚近几年来状态不是一直很好,所以只能退役。

Q:那么退役后您将做什么?

A:当个双人滑教练吧,和韩聪。(捂嘴笑)

Q:有想过教几个学生吗?

A:emmm,还没想好,暂时先收一男一女,毕竟我的教练经验也不是很丰富。

Q:您认为金博洋将来会有所成就吗?

A:当然会了,人家羽生都死命夸他开启了四周跳时代,我作为他的老铁当然要给予鼓励啦。

Q:那么,其实我们之前也有了解到金博洋因为某些原因而缺席世锦赛,是什么事,我们能了解一下吗?

A:其实那一次他生病了,特别严重的那种。因为酒精中毒和胃病被送进医院治疗两个星期,正好赶上世锦赛,就没去参加。

Q:酒精中毒?
A:是的,因为私人感情问题,酒喝多了,我们也是在夜晚的时候发现他的。

Q:怎么会这样?

A:就是这样。

Q:之前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公开在一起的消息,您认为?

A:天总找到了一个好伴侣,我真的,充满一颗欣慰的心去祝福他们。

Q:那中间有什么过程吗?

A:你确定要听?这个故事讲不完的。(笑着翻了个白眼)

Q:没事,您尽管说。

A:那我简略的说一下。其实,在平昌冬奥会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公布而已。(看了一眼记者惊讶的样子继续说)我之前也向他了解了一下为什么最后会分手,他说因为他爱人的私生饭。那个私生饭干过非常,可以说是极其恶劣的手段来折磨博洋,博洋没有告诉羽生,然后就向羽生提分手。当时羽生打电话给了我,我才知道金博洋和他分手的事。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他就在自己家的浴缸里昏迷了。

Q:私生饭啊,这么可恶。那我们也有看过网络上有路人发过的一段视频,对此 您觉得如何?

A:真的是虐到我了(捂着心口),但是看到我天儿幸福我就很开心。

Q:能否具体透露一下那个私生饭的哪种行为吗?

A:这个,我记得他说的是一个包裹里面有一把刀和一封恐吓信。恐吓信他给我看过,不怎么记得了,大概是如果你要继续和柚子在一起,我就跳楼,原因我会写在遗书里,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跳楼,你说,要是我父母看到,你觉得你的前途还会一路顺风吗?具体是这样的。

Q:私生饭做的事也是很出格的。那为什么不在金博洋接受治疗的期间发出消息表明原因?

A:怕粉丝担心吧,没说,何况怕影响了选手们的心情。男单选手可是和天儿玩的可好了。

Q:至于金博洋先生在北京奥运会中做出的五周跳您怎么看?

A:可以说是很棒棒了!(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他说原本不想在比赛的时候做出五周跳的。

Q:那为什么还是做了?

A:他说他习惯性地多做了一周。别人三周,他四周。别人四周,他五周。

Q:博洋选手也是很任性的了。博洋选手打败羽生结弦夺得冠军,您怎么看?

A:为未来的中国男单开辟了一条道路,当然,摘金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天儿经常练习滑冰后,引起胃病,因为冰场温度太低,另一个原因就是他本人太喜欢耍帅,经常在冰场上脱的只剩一件T恤,因此那次北京冬奥会决赛后,胃病就犯了被送进医院。

Q:据说是羽生拨打了110是吗?

A:是的。因为那次我们都出去happy,教练因为某些事没有在他身边。最终是羽生和宇野昌磨一起发现的。

Q:金博洋的胃病治好了吗?

A:羽生带他去美国治疗了,估计这几天就要回来了,放心吧,会痊愈的。

Q:感谢您这次接受采访。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A:想说的话,太多了。今天主要谈的是天儿那我就对天儿说几句吧。
天儿,你小的时候因为怕生,经常躲在我和你聪哥身后,默默用一双眼睛去观察外面陌生的世界。如今小小少年,到如今的风度翩翩,你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你的努力,你的艰辛,注定会成就你的一身。最后,祝福你和羽生,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

Q:再次感谢隋文静女士!

隋文静其实有在背后偷偷哭过,他们家的白菜终于被猪拱了,好欣慰。

那次,她拍着金博洋的肩膀说:“天儿,不管外面说什么,记住有什么委屈都和我们说,我们是一家人。”

金博洋还在美国接受治疗,痊愈后会参加他的人生中最后一次比赛——世锦赛,并光荣退役。

“天天,不管怎样,你的身边都会有我。”——羽生结弦。

T.B.C

更完我要睡了,明天要上课。学生党好苦。决胜一模,这周一,周二,周三我都不会发文了,周五,周六,周日可能会发文。
最后,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