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爱你的概率为1(数学篇)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OOC严重,校园paro
◇文笔不好,请勿嫌弃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模拟考试卷发下来的时候,金博洋抓着试卷两角,狠

狠地盯着那一道八分全扣的概率题。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作概率题?”金博洋轻轻嗫嚅

着。

两次步骤概率题是金博洋的死穴,每次做模拟卷,不

是扣半分就是扣全分,没有一次是拿满分。老师气得

直指金博洋的鼻子:“每次你都错!全班就你错!你

什么时候不错给我看看啊!”

错错错,都是我的错行了吧!

金博洋暗暗自诽。

等羽生被数学老师叫到办公室表扬他这一次又得了满

分回来之后,金博洋已经拿着羽生的试卷细细“观

摩”。

“诶,你们做概率题怎么做的这么好!”

“这个啊,有秘诀的。”

“做概率题还有秘诀!快教教我!”

羽生结弦用食指指着自己右脸,金博洋涨红了脸,想

亲亲就直说嘛,又不是不给他。

悄悄地望了一眼周围,确认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后,快

速的朝着羽生的右脸轻啄,被亲的人脸倒是没红,亲

别人的人的脸倒是红了,红到耳根。

羽生“噗嗤”一声笑出来,暗道自己的小朋友真的好

可爱!!就像自己的噗桑一样软萌软萌的。

“秘诀到底是什么啊!”金博洋表示自己已经牺牲了

色相,你还要我怎么样!野战吗!

“秘诀啊,就是做概率题的时候想着自己喜欢的人,

把最后的目的看作是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概率。”

金博洋不解:“说人话!”

“就是,爱你的概率为1。”

被撩的人娇嗔地捶了一拳羽生的胸口,说着没个正经

的。

为什么羽生结弦爱金博洋的概率为1?因为那是100%。




END.

其实吧,我感觉我写的是一堆垃圾……有没有很啰嗦?感觉有点,文笔不怎么好,多多原谅。
最近脑洞越来越多了,写文素材都在小本本上记着😂,多多支持,谢谢。
哦,英语篇将在周末发出……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