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戈米沙牌的定值电阻(物理篇)

勿上升真人,严重OOC,不满请港。

金博洋的物理还是可以的,至少在班级里能排前十几名。他的力学学的贼拉拉的好,就是做题的时候一碰到电学就十分的伤脑筋,秒怂。他快初三毕业了,却还是对“伏安法测电阻”、欧姆定律那些拓展题一头雾水。
他觉得自己就是个物理学渣。从初二开始,物理就一直保持着中等水平,不上也不下。到了初三就换了一个物理老师,据说过几年就要升为校长。

“跟你说多少遍了,不会就列九宫格!”物理老师真的恨铁不成钢,几次敲着金博洋的额头,然后再耐心的教他做电学题。

“啊,我真的不适合做电学啊!”金博洋在回教室的路上心里咆哮着。真讨厌电学!

“天天诶,放学去吃麻辣烫怎么样?”戈米沙凑到金博洋旁边,异常兴奋。还没来得及得到金博洋的回答,一个人直接把戈米沙和金博洋从中间分开。

“博洋博洋,我要和你说件事。”

戈米沙不停着翻着白眼,看着旁边羽生结弦使劲地往金博洋身上凑的样子,呸,色男。

“什么事?”

羽生结弦整理了不存在的领结,清了清自己的嗓音后,没有顾及亲爱的戈米沙在场,直截了当地说:“博洋,我爱你。不是朋友的那种,是恋人那种喜欢。”

金博洋和戈米沙不约而同地睁大双眼,一个满脸娇羞,一个像吃了屎一样脸色臭臭的。

戈米沙感觉不对,自己为什么要生气?但是,好像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赶脚。

金博洋表面只是红了脸颊,心里已经是乐开了花。啊啊啊啊,羽生男神说喜欢我!!他喜欢我!喜欢我啊!不喜欢别人,就喜欢我!

“博洋?”

羽生结弦唤醒正沉浸在满心欢喜的金博洋,表示他还欠自己一个回答。

戈米沙转头看了眼金博洋。啧,真不是个男人,要不要这么害羞,是个男人早就亲上去,磨磨唧唧个啥子呦。

“那个,我……”金博洋结巴。

“嗯?”

戈米沙又翻了个白眼,最为观众的他,很着急!下面剧情是什么,透露一下呗。

金博洋重重的呼出一口气,视死如归一般鼓起勇气看着站在太阳底下,闪着金光如同雅典娜女神的羽生结弦,说:“我说,唔……”

戈米沙瞪大了双眼,嘴巴不经意张开,可以放下一个鸡蛋。他捂住自己的24K金氮狗眼,怎么办,自己也想谈恋爱了。就像一个220V的电灯泡,0.1A电流流过的定值电阻。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令戈米沙这么捶胸顿足?

事情是这样的:

金博洋想说我也喜欢你的时候还没说出口羽生结弦就忍不住了因为他想亲博洋的这个念头已经藏了三年所以他就亲了上去想不到博洋的-唇这么软像果冻一样甜甜的就感觉自己赚到了。

END.

已知戈米沙牌电阻接入电路中,会有0.2A电流通过,中国额定电压是220V,请问,戈米沙牌的定值电阻是多少?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