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卡

【柚天】不痛症(番外二)

这篇番外好像欠了一个多月,要不是今天家里网络宽带问题,我可能死也不会再更这篇番外。但是,更完番外的我很开心……

勿上升真人,谁上升谁不孕不育。

“诶,这个摄像机怎么开?”羽生结弦手里摆弄着一台昂贵的摄像机,随便捣鼓一番,镜头里呈现出自己的模样。

“吼吼吼,出来了!”羽生结弦兴奋地喊出声。旁边的戈米沙送了他一道白眼。

“是的,不负众望,我们请来了羽生来做一些简单的采访。”

羽生结弦竖起剪刀手,晃了晃对着镜头大喊:“你好,俺娘,扣你鸡娃,笨鸠,哈咯(汉语,韩语,日语,法语,英语的你好。)!”

“行啦行啦,憋智障了。”

采访开始。

“退役了,有啥想法?”

“emm,有些遗憾,没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冠军。但是,博洋获得了冠军。他滑的《夜莺》非常的感人,而且,博洋跳出了难度非常大的五周跳,虽然博洋退役了,但他依旧开启了五周跳的时代……”

“stop!我问的是你的想法。”

“我的?就是以上想法了呀。”

“……行吧,那么最后一场比赛有没有得到什么特比的礼物?”

“特别的礼物?博洋的亲亲?”

“有没有别的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博洋的抱抱?”

“……除了这个呢?”

“咳,在床上?”

“呵呵,俩口子私生活很丰富嘛?那么有没有粉丝的礼物?”(戈米沙强颜欢笑.JPG)

“博洋送的GUCCI(古驰)?”

“有没有别的?”

“博洋送的歌帝?”

“粉丝!送的!别的东西!”

“博洋送的香奈儿、小猪佩奇、蜘蛛侠以及本人?”

我……

“退役了想做什么?”

“做博洋的丈夫。”

“……还有呢?”

“博洋的孩子的爸爸。”

“退役了有没有去嗨?”

“和博洋去了迪士尼乐园,还有夏威夷,毛里求斯,爱琴岛,巴厘岛……”

“最近有没有和BO联系?”

“有,经常和博洋一起给BO打视频通话。”

“有没有收徒弟?”

“有啊,和博洋一起收了一个中国女孩儿和日本男孩儿~”

“毕竟是教练新手,怎么教徒弟的呢?”

“博洋叫他们各种跳跃,我教滑行技巧。”(偷笑ing)

“退役后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

“和博洋亲亲抱抱举高高!”

“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和博洋回娘家!”

“……”

“有没有考虑过孩子?”

“正在进行中……”(淫荡的笑)

“Ծ‸Ծ导播记得把这段删掉,黑历史呀黑历史呜呜呜~,”

“最喜欢吃什么?”

“博洋的……”

“好,下一个问题,最喜欢喝什么?”

“博洋的……”

“OK,下一个问题,最喜欢什么运动,除了关于花滑?”

“和博洋在床上……”

“好,下一个问题,和博洋相处这么久,有没有喜欢的潮牌?”

“博洋喜欢的我都喜欢!”

“……想对粉丝说点什么?

“谢谢喜欢我和博洋,我和博洋会好好过日子的!”(鞠躬)

“想对徒儿说什么?”

“好好学习,不要再像博洋那么皮!”

“最后,想对自己说什么?”

“我会一直爱着博洋,到天荒地老,纵使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我也会爱着他,不离不弃。”

噗——

哦,是戈米沙的老血喷出来,没事没事。

隔天。

今日花滑大新闻:惊!戈米沙采访完羽生结弦后怒摔摄像机,并短暂性休克!

记者闯进病房采访戈米沙。据悉,戈米沙采访时,羽生结弦十句中有十句不离金博洋。

T.B.C

完了。

评论(1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